顺晞万变/笛方/俊哲/温周/澜巍衍生/白居/宇龙爱好者,或许算个透明写手,车不车手的不知道,但我爱好各种文学

[澜巍衍生]梦魇(韩沉×何开心)一发完

ooc预警

三人行预警

踩到雷不要怨我

 

这是一个双沉×何开心的爱情故事

一发完,没有逻辑可言。

是两个时期和韩沉与何开心发生的爱恨情仇。

你们看看就行了,有啥不足的地方各位宝贝也可以和我多说说哈。

为了不混淆,后面双沉同框出现的时候,我会改一下

两年前的韩沉=韩神

两年后的韩沉=韩沉

请做好区分哈。

本文可以看做是《七夕礼物》的后续

就是心心被巧克力后衍生出来的种种事情。

我知道韩沉很惨,但是谁让他那么过分呢

评论 ( 7 )
热度 ( 83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£ 梁城止脩 | Powered by LOFTER